太可怕了,喵星人也会得艾滋病?

太可怕了,喵星人也会得艾滋病?

分享:
2017/9/12 0:00:00 我要点赞 0

你没看错,猫咪的世界里也有艾滋病,不过喵星人的艾滋病和人类的艾滋病虽然有相似之处:都是身体免疫系统出问题,也都只能控制不能彻底治癒,但并不是同样的病,人和猫之间不是互通的(也就是不会传染给人)。

我们将请来专业医生为我们开讲一期专讲猫艾滋专题的在线直播,告诉你猫艾滋的发病机原理和预防、护理知识,想听的只要现在预定课程就好啦!


猫艾滋专题讲座 深圳猫网第十二场宠物医生千聊在线直播讲座

时间
2017年9月14日   20:30-21:30

讲师联合宠物医院新安分院 吴深妹院长


· 主题:猫艾滋病

吴深妹院长将会给大家讲讲大多数人不了解的猫咪疾病一一猫艾滋。感染猫艾滋的猫咪可以说是得了绝症,但它们的寿命不一定会很短暂,因为如果得到好好照顾,它能够像正常猫咪一样生存,可能好几年都不会有症状,能够有比较好的生活质量。

而已经出现症状的猫咪则比较严重,免疫能力变得极差,以致没有能力抵抗外界感染。环境中任何稀松平常的微生物都有可能让猫猫一病不起。猫艾滋病要怎么预防,万一染病需要怎么养护呢?本周四可以在直播中一探究竟。!


· 直播课邀请卡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即可关注直播)

微信图片_20170913211205.jpg


· 直播间地址
https://m.qlchat.com/topic/details?topicId=210000589427307


· 讲师简介:吴深妹

吴深妹院长从业十多年,对犬猫的急慢性肾衰、猫脂肪肝、猫厌食症有着较深的研究,在犬猫传染病、软组织外科病等方面有丰富经验。前后成功帮助数以万计的宠物挽回生命、重获健康,深得同行的赞许与宠友的喜爱。

吴院长一直以提高动物福利为出发点,不断努力提升小动物诊疗水平。在工作之余,常参加全国各地的宠物医疗技术交流大会,多次赴华南农业大学等高级学府继续深造,是兽医学习的典范。吴院长还热心于小动物公益事业,十多年以来,对公益事业的支持从不间断,除为公益事业提供支持外,还提倡为爱心群体“充电”式公益服务。


吴院长座右铭:重复是学习之母。


微信图片_20170913211219.jpg



· 医院简介:深圳联合宠物医院新安医院

联合宠物医院新安分院是深圳联合宠物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第12家直营分院,位于宝安区怡园路3025号德业丰商务大厦一楼。


医疗区域设有猫专科诊室、综合诊室、ss处置区、犬住院部、猫住院部、ICU、隔离室、化验室、司药室、影像室、千级无尘手术室等。ss处置室合理连通无尘手术室、化验室、司药室、诊室、CCU护理室、留医观察室、住院室等,拥有从接诊到检查、治疗、手术、用药、看护等一气呵成的服务流程,减少动物因为转移、噪音导致的过剧应急。各工作区有独立的无尘净化系统,保证每个区域均有良好的空气流通,提供优质舒适的留院环境。


联合宠物医院新安分院立志“使每次服务都是感动”,竭诚为广大的宠物以及宠物主人提供更为之全面、安全、优质、有效、性价比高的宠物医疗、宠物护理、宠物美容、宠物保健、宠物寄养、宠物商品宠物。是您及爱宠物健康呵护、全方位享受的最佳选择!


预约热线:0755-29491069

24小时急诊电话:17727943669

地址:宝安区怡园路3025号德业丰商务大厦一楼商铺


微信图片_20170913211227.jpg
微信图片_20170913211231.jpg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