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TemplateCommonObject
9.24南山明珠街社区宣传活动预告 | 深圳猫网

9.24南山明珠街社区宣传活动预告 | 深圳猫网

分享:
2017/9/23 0:00:00 我要点赞 0


圳猫网提倡让社区流浪猫与社区居民和谐共处,并通过TNR行动和文明养宠宣传进社区活动来让更多市民了解如何如流浪动物和谐相处,共享快乐。


TNR又称“社区流浪猫抓捕绝育放归计划”,是能够最大程度地降低发情流浪猫干扰社区居民正常生活,提升居民和流浪猫的共同生活质量,改善社区流浪猫处境的方法。


2017年8月,深圳猫网在白石洲某小区开展了今年第一次大型的TNR行动,并定于9月24日于明珠街社区街道举办街头宣传活动,活动主旨是呼吁社区居民与流浪猫之间、爱猫人士与居民之间友好共存,科学对待流浪猫,共享和谐生活。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9月24日(周日)14:30~17:00

【活动地点】

沙河街侨城豪苑小区大门左侧广场

【主办方】

深圳猫网、明珠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协办方】

瑞派南华宠物医院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活动内容



一、爱 · 承诺


号召市民承诺关爱生命,做文明好居民,不伤害流浪动物,做负责任的宠物主人;



二、流浪猫摄影展


深圳猫网TNR行动及流浪猫摄影照片展示,由社区救助人讲述TNR背后的故事;现场有医生讲解绝育相关内容;



三、关怀 · 互动


行动亚洲-大浪友善社区刘亚军老师将在现场教小朋友做手工折纸,进行生命关怀心实践互动。



四、宠物医生现场义诊


瑞派宠物医生佰佳布吉院院长谢光平医生将到活动现场进行义诊,免费为宠物看病、提供养宠的健康护理方面的专业咨询,附近的宠友可以带自家的宠物过来检查咨询(提示:由于猫咪在陌生环境非常紧张,建议尽量不带,如果能够带出门的,也一定要用好牵引绳和猫包);





关爱社区流浪猫

从你我做起

友爱、和谐

人猫共享快乐




TNR相关回顾:

 南山白石洲T1社区TNR 

 深圳猫网TNR及流浪猫免费绝育 





{{%模块:分享|BrIFnu|title=9.24南山明珠街社区宣传活动预告 | 深圳猫网;desc= 深圳猫网提倡让社区流浪猫与社区... %}}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