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TemplateCommonObject
活动预告 | 1.27第59届深圳领养日召集中~

活动预告 | 1.27第59届深圳领养日召集中~

分享:
2018/1/27 0:00:00 我要点赞 0


2018年1月27日

第59届深圳领养日活动要来啦!


这一天将由萧敬腾携手38个城市

共办“给Ta一个家”领养活动

领养已经成了一种时尚

你,会跟上吗?



没错,正如你们所见,这一次我们终于等来了他!萧敬腾!1月27日,萧敬腾携手38个城市,给Ta一个家!照片中所有的狗都是他自己领养的流浪狗……关于他和流浪动物的渊源,我们这次好好八一八。


2017年,萧敬腾参加《我是歌手》开始专心经营自己的乐队“狮子”。他说,乐队才是自己的音乐初心。跨年时,他带着狮子乐队给观众献上他们的新作。




在萧敬腾的世界中,除了音乐还有它们。能想象吗,在舞台上霸气四射的萧敬腾私下是个“低三下四”的铲屎官。划重点,他家的猫狗都是他收养的流浪动物,大大小小猫猫狗狗算起来有10只之多!



敲黑板划重点,萧敬腾专门领养外型不讨喜的猫狗,因为这些猫狗不容易得到其他人的注意,很可能在救助站已经等待了很久。比如他最近收养的“咖啡”就在中途之家待了3年,经常抢不到食物饿肚子。



萧敬腾可以说是标准的“二十四孝主人”,对猫狗他事事亲力亲为,甚至还有一个盒子专门用来放家里猫狗掉落的牙齿、胡子。他教会它们如何上厕所,教它们相亲相爱。摄影师进入猫咪专用的房间拍摄的时候,萧敬腾还特别把房间灯光调暗,怕吓到它们。在采访中说起家中最大的灰灰已经13岁,他还红了眼眶。有人说他家猫狗老了,他会回嘴:“哪有老!”



装修新家的时候,他专门给小动物们留出一层,还设计了很多猫狗专用的家具。



为了怕狗猫滑倒,他特意把家里的地板全部改成石子地。房间里面还有地毯攀岩墙(将地毯贴在墙上可以让猫咪飞檐走壁)、猫狗专用的进出房间通道、专门给猫使用的卫生间等等设施。



无论何时,他都身体力行宣传“领养代替购买”的理念,自己更是每年拿出500万台币专款专用做慈善。他说:“领养代替购买才是爱动物最好的方式。”



还没出道,萧敬腾就开始了自己的铲屎生涯。他的第一只猫叫“灰灰”。灰灰就是他家的“大姐大”,每一只新进家的动物都要到灰灰这里“拜码头”。萧敬腾管它叫“姐姐”,连自己的微博头像都是灰灰的照片。



灰灰被领养的时候已经四岁了,不知道灰灰的生日,但萧敬腾把领养灰灰的那一天作为它的生日。每一年的这一天萧敬腾都会与家人一同为它祝贺。



除了灰灰,萧敬腾微博最爱晒的就是这只中华田园犬麻麻。



麻麻的故事比较坎坷,它是被救助站所救助的流浪狗。救助的时候它身上到处都是伤,还有严重的皮肤病。因为瘦的皮包骨而被媒体称为“纸片狗”,“濒死狗”。



麻麻流浪时带着三只小黑狗,救助站的人以为那是它生的宝宝。检查结果显示它从来没有生过宝宝,“当时它自己都要饿死了还在管别的小狗。”萧敬腾被它感动领养了它。现在的麻麻已经被萧敬腾养的胖乎乎,每天都要萧敬腾爸爸“亲亲抱抱举高高”呢。



毛毛是从养殖场救助出来的,遇到萧敬腾以前已经被人剪断了声带,打断了后腿。被萧敬腾领回家后,毛毛一共做了三次手术。当时医生告诉萧敬腾毛毛不可能恢复到从前了,但是他从来没放弃过。他甚至买了一个婴儿车,准备以后带毛毛出去散步用。




如今毛毛已经能跑能跳。有人问什么毛毛现在可以恢复得这么好,萧敬腾回答,因为快乐!



弟弟和妹妹是一对兄妹,高颜值的外表人见人爱。但是因为经历过流浪、受虐、被四处驱逐的生活,它们对所有的一切都充满恐惧感。因为这样的经历,萧敬腾对这两个小家伙更是充满了更多关爱。



此外,他家还有小小、丝丝、东区……它们也都有自己的故事。




在萧敬腾的宣传下,他周围的朋友们也都加入了“领养代替购买”的行列。当所有人都在炫耀自己宠物血统时,萧敬腾曾经特别爷们的说:“我就喜欢土狗,越丑我越喜欢,没有人领养我来领养!”




萧敬腾曾经在一次采访中谈起过他对动物的感情:“因为工作关系,我在外面面对的都是最聪明的人,人类复杂多了。可是跟动物相处很简单,它们给我的东西,全部都是最单纯、最原始、最简单的情感。”

以上,就是萧敬腾和他与流浪动物的故事。看到这里,你想不想也拥有一只这么善解人意的宝贝呢?来活动上看看吧,找到属于你的那一份爱。




「  活 动 详 情 」


时间:1月27日  14:00-18:00

地点:深圳市卓悦汇购物中心(林平路)

交通线路:地铁4号线下梅林站



「 1月27日活动现场猫咪招募 」


【报名通道】

长按二维码进入



 救助人送养需知:

1、深圳领养日是深圳猫网的流浪免费送养平台,谢绝在本平台发布家猫/家养犬只的繁殖或送养信息;养宠需讲究负责任,请勿遗弃你的责任;

2、清晰正面的照片有利于送养动物被关注;

3、送养时请注意审核领养人的基本情况,提醒封窗、绝育、科学养动物;防范动物贩子、虐动物群体;

4、送养前请双方签订“领养协议”作为领养依据;

5、报名后需接到志愿者正式通知方为成功,请勿擅自带猫入场;带猫出门必需使用航空箱/笼子或猫包,以防受惊走失;




「  特 别 鸣 谢  」


一、


此次活动要感谢爱立方品牌的大力支持。LoveAround 爱立方宠物食品创立于厦门,寓意为“人与宠物的爱与陪伴”。产品邀请加拿大专家遵循“好原料+好配方+好工艺”的理念进行研发,推出5倍鲜肉制成的人类可食用级冻干系列,以及3倍鲜肉的天然无谷系列产品,旨在为毛孩子提供安全、健康的高品质“国民宠粮”。爱立方宠物食品,品质,只跟进口粮比。欢迎到场的朋友给力支持我们的义卖。



二、


感谢深圳市噜猫噜猫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领养互动活动。噜猫噜猫表示:我们不仅要给领养动物一个家,还要给它一个漂亮美好的窝,快来现场参与我们的领养成功赠送私人定制猫窝活动吧~





领养代替购买

做负责任主人


欢迎转发

带动参与



{{%模块:分享|BrIFnu|title=活动预告 | 1.27第59届深圳领养日召集中~;desc= 2018年1月27日 第59届深圳领养日... %}}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