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届深圳领养日回顾(深圳北“人猫面对面”)

第50届深圳领养日回顾(深圳北“人猫面对面”)

分享:
2017/3/26 0:00:00 我要点赞 0

3月26日,50届深圳领养日活动在深圳北站缤果空间1街猫咖啡馆外顺利举办。活动当天是阴天还有阵雨,但丝毫不影响我们的志愿者和领养意向人的热情,短短的3个小时活动,回收有效领养申请表60份,现场签下4份领养协议







原定是在街猫咖啡厅前的户外空地上进行本次活动,却没想到本次领养日吸粉无数,人气爆棚,不论是猫咪展示区还是各服务区都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如此火爆场景是我们没想到的,同时也把北站的工作人员给吓一跳,赶紧安排我们转移到室内,让人流疏散开来。







本次活动现场共有7个喵星人30多份未到场的资料猫咪,每个喵星人很快都收获了自己的粉丝。猫咪们的救助人与领养意向人面对面沟通,最终达成意向则双方签下领养协议,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共有20余名志愿者参与,每个志愿者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着自己的能量,共同完成了这一次的深圳领养日。






半百生日过完啦

下一次见面就是4月了

具体哪一天?

你就好好关注我等我的第一手消息吧~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