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1届领养日

第81届领养日

分享:
2021/12/20 0:00:00 我要点赞 0

2021年12月19日,深圳猫网在瑞派五环龙珠医院举办第81届深圳领养日活动,有5只猫到现场等待送养,2只签订了送养协议成果送养。
共有11位义工参与本次活动,看看他们对活动的评价吧——

本次活动场所有点拥挤,导致前来看猫的市民和猫咪之间无法隔离出一定的距离。作为义工,首先我们自己要做到不接触猫咪,其次在市民试图摸猫或者送养人把猫抱出来时,需及时提醒并制止,说明缘由,以避免意外发生。
1、活动地点距离较远,感兴趣的用户需要带路前往。部分用户觉得远麻烦,就不过去了。
2、宣传牌子不清晰,缺少关键点。用户不清楚是什么活动,没有耐心听。
3、建议后续宣传时,可以考虑选择人流量较大且距离进的宣传点。大家在几个点上进行宣传
本次活动因为只在猫网平台和领养人做了宣传,来院的人不多,但是领养成功率倒是很高。
我感觉还是有送养人抱着急需把猫咪转手的心态送走,有点担心后续的领养。

今天活动地点比较偏来的领养人也不多,但是成果还是不错的。有机会多搞些这种线下活动。

感觉来的领养人比较少,下次再做活动,我们可以,线上对一些召集、因为现场拉人比较困难,另外猫咪可以多几个再!
Zoe.Wu:
1、地点人流量不多,医院门口有停车空间,再外才是人行道,猫咪在店内,整体还是比较隐蔽的,路过的人不细看关注不到这里有领养活动,从地铁口(深圳野生动物园)引流过来也因为距离问题不理想。
2、送养的猫咪有个小建议(个人建议不一定适合),可以让送养人提前写个猫咪小故事(打个A4纸带过来),套个膜贴在猫笼外面,感觉这样对猫咪建立更快更立体的印象。
3、送养人好像都比较希望当场就让人把猫咪带走,有些可能不太想参与到领养后的后续生活关注。关于审核领养人这点,寄托猫网去负责,问我们会不会去审核领养人是不是真的封窗那些?以及比较希望猫咪能送养出去,会主动叫别人去摸猫等。应该会出现有些压力特别大送养后就不跟进的送养人,个人感觉也可以给送养人一些引导参与到自己救助的小生命短时间内的领养后续里(可能猫网有相关的引导我没关注到哈)

活动照片如下: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