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育指标手术术前注意事项

分享:
2020/8/26 0:00:00 我要点赞 1147

绝育指标申请人,您的申请已批准,请按下列流程联系医院完成指标:
1、请致电联系医院,确定手术时间,并如约带动物去医院绝育。
2、请注意在术前拍摄一张动物的照片,连同术后剪耳照一起于月底前完成手术并对医院进行评价。若要更换申请照片的,请在本人申请详情页面点击更换照片的按钮并按系统提示操作。请注意如果申请流浪猫指标后不提供剪耳照又不说明原因的,会进入猫网黑名单,不能申请任何猫网功能,切记!

3、每人最开始有12分积分,每完成一例加1分,每取消一个指标要扣4分,扣分到0分以下将进入黑名单,黑名单用户一年内无法申请猫网各项功能,请注意!
4、流浪动物由于未注射过疫苗且健康情况不明,医生在严格按照手术标准执行手术,仍会有不可预估的情况发生,提交申请意味着申请人了解并认可这种风险,意外概率事件由救助人承担,与医院无关
5、因为医院需要无虫环境,大部分医院住院需要驱虫,申请人可自带驱虫药。

猫网各爱心合作医院为流浪猫狗免费绝育付出了各项开支和大量贡献,对此我们应当铭记在心。希望各位猫友在使用指标时对各位宠物医生、护士、工作人员们的付出心怀感恩,尊重医院,共同营造和谐、友好的合作氛围。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