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神兽动物诊疗中心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东莞神兽动物诊疗中心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分享:
2021/6/10 0:00:00 我要点赞 6

2021年6月,神兽医院完成5例准入手术,均为母猫,4只引产1只侧切,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2021年6月,东莞神兽动物诊疗中心加入猫网合作医院行列。

根据协议要求,先进行准入手术,待完成5例准入手术后即可成为正式合作医院。


东莞神兽动物诊疗中心
地址:东莞市中堂镇新兴路2号107室
电话:13377730543





医院位于东莞市中堂镇新兴路2号107室,是一家犬猫明确分诊分区,具备高端影像设备:彩超与DR的诊疗中心及洁净手术室外科中心。医院的主诊医生都是经验丰富的10年左右的国家执业兽医师,硬件常规医疗设备齐全,环境舒适。

中心的创办之初的愿景及践行理念:收费合理化,标准性收费,对特定人群实行弹性收费,让医院更有温度,充满爱,为更多动物谋福利。探索未接触的病例,研究式医院,互相成长,成为一个标准的全科医院,一流的专科门诊,超一流的转诊中心医院。
医院特色专科:肝肾病专科 ,猫科,骨科,洁净手术中心,急重症中心。
医疗团队:

梁钊泽 院长
2012年湖南农业大学毕业,从事小动物临床工作10年左右,有丰富的处理普内外科骨科与急重症病患的经验。
兴趣方向:专研影像学,急重症,中兽医,肝肾疾病

彭洪送 主治医生
2014年西北农林大学,从事小动物临床工作8年左右,能诊治绝大数的病患,并有较高的治愈率。执业生涯中,以专业的技术和有爱的态度得到收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并赠与锦旗。专长普外科及犬猫常见传染病的诊断治疗。
兴趣方向:外科,骨科。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