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猫网招募医院联络人,欢迎愿意为猫友服务的朋友报名!

深圳猫网招募医院联络人,欢迎愿意为猫友服务的朋友报名!

分享:
2016/1/21 0:00:00 我要点赞 0

猫网已与合作医院就新合作协议文本达成一致,即将全部按新条款重新签署协议。按照这个协议,一方面猫网加强了在医院准入和退出机制上的话语权,另一方面也约定了猫网在发生医患纠纷时需要介入调查的内容,因此猫网的医院联络工作比以往要加重很多。

因此我们希望招募更多的医院联络人,基本要求如下:
1、有积极参加义工活动的热情,愿意为猫友和猫网做事;
2、有和医院打交道的经验,能理性处理遇到的问题;
3、愿意和人交流,有独立分析问题的能力;
4、认真而有责任心。
愿意担任医院联络人的猫友,欢迎打开下面网页在线填写报名表报名:
http://www.sojump.com/jq/7004804.aspx

附:医院联络人职责:
1、定期去相关医院与医生沟通,维持猫网与合作医院的关系;
2、接到医院管理员的通知后,跟进核实猫友有关流浪猫六折优惠的申请是否属实,并将结果反馈给医院管理员;
3、接到医院管理员的通知后,跟进核实猫友有关流浪猫治疗费用的报销或定向募捐申请是否属实,并将结果反馈给医院管理员;
4、对于合作医院和猫友之间在猫网与医院的合作项目上发生医患纠纷的情况,在接到医院管理员的通知后第一时间介入调查、独立完成调查报告并反馈给医院管理员。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