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卡拉南山分院进入准入流程

深圳卡拉南山分院进入准入流程

分享:
2019/1/24 0:00:00 我要点赞 0

2019年1月,深圳卡拉南山分院与深圳猫网合作,成为深圳猫网合作医院。根据协议要求,先进行准入手术,待完成5例准入手术后即可成为正式合作医院。
深圳卡拉南山分院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后海滨路君汇新天花园1153
电话:0755-88277553  18927447753


卡拉宠物医院以预防医学、精准医疗为理念,是一家技术服务型的宠物医院。是深圳市宠物医疗协会会员单位,与新加坡宠物诊疗协会、台湾全国动物医院连锁机构、北京人与动物环保科普中心等多家机构合作交流,并引进了日本、新加坡等国家的先进预防医学理念。我们以保护宠物福利为第一准则,关爱人与动物健康生活,以国内一流的就医环境、优质的医师资源、国内优秀的执业兽医师团队和专业的兽类全科、先进的医疗设备、极致的人文关怀和服务体验,赢得家长的信任。






卡拉宠物医院(南山分院)提供疾病预防、免疫保健、全科门诊、异宠专科、皮肤专科、检测中心、美容护理SPA,日常用品等宠物生活配套服务,“防大于治、训优于管”是医院的核心理念,医院配备数字化DR、迈瑞B超、富士生化、内分泌、元亨PCR、呼吸麻醉等齐全的仪器设备,主治医生均持有《执业兽医资格证》,并具多年临床经验。

医生介绍

彭小军

院长/皮肤专科/影像专科/软组织外科/小动物内科学

亚洲兽医皮肤协会主席陈朝澧老师的入室弟子

毕业于湖南农业大学

2015年获得国家执业兽医师证书

2016年担任瑞派皇家宠物医院院长助理、院主管

2017年拜师亚洲皮肤病协会主席陈朝澧老师,成为入室弟子

2017年参加华南“兽医杯”荣获优秀兽医师称号

2018担任深圳卡拉宠物医院南山分院院长

湖南娄底职业技术学院特邀讲师/校外指导老师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