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猫网宠物医疗知识系列讲座第三场活动于4月26日成功举办

深圳猫网宠物医疗知识系列讲座第三场活动于4月26日成功举办

分享:
2015/4/27 0:00:00 我要点赞 0

4月26日,深圳猫网宠物医疗知识系列讲座第三场活动——猫鼻气管炎专题讲座成功举行,超过30位猫友参加本次活动,华南宠物医院邹盛银院长为到场猫友做了精彩讲解并回答了猫友提出的问题。



邹院长讲得很投入,猫友们听得也很认真


不但要听,重点内容还要拍照


讲到兴致高处,邹院长还要找来纸笔,把猫的耳朵结构画给大家看


活动合照,邹院长手里捧的就是猫网合作医院的牌子哦

这次讲座邹院长共讲了3个题目,分别是孕妇和新生儿如何与猫相处、猫的鼻气管炎等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断治疗与护理、猫的健康护理等。2个小时的讲座内容非常丰富,邹院长在讲解中把书本知识与自己的经验相结合,带给大家很多新鲜的知识,特别是一些平时绝大多数人以为正确、实际却似是而非的观念。如果大家没有参加本次讲座感到遗憾的话,没有关系,到这里来下载邹院长的课件吧: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372120877&uk=1327784788

下次讲座将于5月下旬举行,光景宠物医院李医生将作老年猫健康专题知识讲座,敬请大家关注猫网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的相关通告,及时报名参与!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