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网17周年庆暨嘉年华活动——因为想要更好地爱你

猫网17周年庆暨嘉年华活动——因为想要更好地爱你

分享:
2019/11/24 0:00:00 我要点赞 2


因为想要更好地爱你,所以才会想去了解你。

2019年11月24日,由深圳猫网主办、深圳宠物展与瑞派宠物医院协办、王烁主讲的“可以不爱,请勿伤害”嘉年华暨深圳猫网17th周年庆活动在福田区落地并顺利完成。这次也是深圳猫网平台史上参与人数最多的周年庆活动,包括猫友、志愿者与嘉宾,共到场260人。


本次活动得到多个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包括活动协办方深圳宠物展提供的活动经费支持与帮助;活动协办方瑞派宠物医院提供价值30000多元的250份妙三多疫苗券和礼品。在推广动物福利的道路上,有宠物用品行业和医疗行业为深圳猫网平台提供支持,相信我们能够走出更宽广的明天。






猫友们签到并签字留念后,开始逛猫网的义卖小集市,并享用免费饮料茶水与点心,顺便认识新朋友。

活动开始后,由王烁老师先为活动预热文章中参与最美猫爪比赛并获奖的猫友领奖,并请他们发表对自家美喵仔的自豪感言。




王烁:全国著名猫育养与行为学专家,大型动物医院连锁顾问和猫科心理与行为指导专家;全国东西部、西北部、中部、浙江省、河北省等临床兽医师大会特邀嘉宾、讲师。


由王烁老师主讲的“猫咪心理与行为学解析”的讲座长达2小时,从猫咪的起源讲到猫咪日常行为背后的逻辑以及调整方法,一直到最后的结束语:一起来推动猫科动物福利的发展,不仅为家里的猫咪努力,也为城市流浪猫们的动物福利发展而努力,现场观众连洗手间都不舍得去上,还争相向王烁老师提问。王烁老师也给大家带来了福利——从猫友中抽出幸运观众,有礼品赠送哦






深圳猫网协会会长张洪波先生上台发表了活动感言,并致谢本次活动赞助支持方。深圳是有爱的城市,不仅表现在对人的包容,也体现在对流浪动物的包容程度,有人情味的深圳城管,有亲近流浪动物事业的宠物医院,有拥有4万多名实名会员、数百名志愿者的深圳猫网,带动更多的宠主、社区居民,科学对待宠物与流浪动物。

张洪波先生为王烁老师颁发了“猫科动物福利推广大使”证书,感谢他为深圳及至各地养猫人提供科学的、满足动物福利的知识,让许多猫咪及主人因此获益;也让深圳有志于帮助流浪猫、促进动物福利的有心人,学到了重要的一课:为了更好地爱它,所以不停地学习更好的理念。



今年是深圳猫网的第17周年,张洪波先生与王烁老师带领本次活动筹办志愿者一起切开饱含祝福的生日蛋糕。深圳有猫网,有许多热心的年轻人志愿者和爱学习的猫友,这让我们的城市生活变得更丰富、更有意义,致敬我们热爱的深圳。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