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猫网】公益广告设计大征集开始了!

【深圳猫网】公益广告设计大征集开始了!

分享:
2016/5/2 0:00:00 我要点赞 0

        深圳拥有密集的社区,社区中除了居民还有着数量庞大的流浪猫。TNR(T-抓捕,N-绝育,R-放归)和领养代替购买是国际通行的人道减少社区流浪猫的方法,能够有效代替驱赶、捕杀等非人道方式,也是深圳猫网一直提倡的内容。
        为宣传科学对待流浪猫,减少流浪猫与社区居民的冲突和矛盾,深圳猫网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绝育公益广告设计,欢迎大家踊跃投稿,或推荐你身边的朋友参与!

【征集对象】设计师、设计学院学生、设计公司或有设计能力的爱好者;

【设计主题
      本次征集活动旨在通过广告动员喜欢小动物、关爱流浪猫的人士为身边的流浪猫申请免费绝育,减少流浪猫的产生,提升流浪猫生活质量和改善流浪猫与人类社区的关系。要点:
      1,口号: “为爱终结流浪”、“当社区遇上猫”
      2,广告用意:引导有兴趣的人扫描关于tnr绝育流程的二维码或关注深圳猫公众号;

【稿件要求
    1,作者应对作品拥有完全知识产权,不得抄袭,原则上需为首次公开发布;不限表现手法,可配简单创意说明。
    2,经过初步认识TNR相关理念【请点击了解TNR
    3,横版尺寸: 3000mm x 1500mm;竖版尺寸:297mm x 420mm ;
    4,投稿格式为像素不低于175的JPG格式,选中后提供不超过10M的原件(多个文件请打包压缩);
    5,稿件上需加入深圳猫logo、微信公众号二维码【logo及二维码获取方式:发送关键字“素材”至本公众号提取】,预留用于设计师署名和赞助商(不超过2个)logo、二维码的位置;
    6,深圳猫网对所有应征作品拥有编辑修改、刊登播出、结集出版等用于公益性用途的权利。

【评选方式】2016年6月通过内部投票(占40%)+公开投票(占60%)

【截止时间】2016年5月30日

【投稿方式
       将JPG格式稿件发至[url=]szcatorg@qq.com[/url],邮件标题:“广告设计:×××机构/个人姓名+作品名称”,切记留姓名及联系方式。
【活动奖励
     个人组第一名:现金1000元+人猫写真拍摄一组【由微信公众号“初八照相馆”提供,点击本链接查看摄影师作品
      个人组第二名:宠物医院代金券1000元+人猫写真拍摄一组
      个人组第三名:人猫写真拍摄一组
      【团体/公司组别作为合作方,具体回馈根据双方商议】

      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被选用的广告设计将被进行展示、投放(地铁站灯箱广告、海报、传单、自媒体等),可签署作者(公司或个人)名称/二维码作为个人展现,同时将会结合我们的5月宣传展示活动进行推送。【猫网将选择优秀作品制作成周边产品,并按协定比例支付给作者版权费用。】

      深圳被称为设计之都,这个年轻的都市拥有许多有想法、有个性的设计师或爱好者,不论养猫、养狗还是仅仅是喜欢,我们衷心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关注与爱心,共同建造和谐深圳、和谐 社区,但愿年轻的深圳能发展出像猫岛一样的独特而温暖的萌文化。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