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猫网第二场宠物医疗知识讲座,洪国平医生将做专题讲座

3月29日猫网第二场宠物医疗知识讲座,洪国平医生将做专题讲座

分享:
2015/3/17 0:00:00 我要点赞 0

很多家有爱猫爱犬的朋友,由于缺乏宠物健康方面的常识,当这些小家伙出现健康问题时茫然不知,等到症状明显发作后才想起送医,往往为时晚矣。
2015年,深圳猫网将与深圳多位宠物医疗行业著名专家共同推出宠物医疗系列知识讲座,讲座内容不仅包括饮食、护理等日常健康常识,还将包括常见病的预防、早期诊断和治疗、绝育等有一定专业性的领域。我们希望通过这些讲座,不仅能帮助大家提高宠物健康和医疗方面的知识水平、让大家家里的小家伙们更健康快乐地生活,同时还能拉近宠物主人与宠物医生之间的距离,增进相互理解和尊重,创造更和谐的医患关系。
第二场活动将于3月29日举行,由立健宠物医院洪国平医生做专题讲座,内容如下,欢迎大家报名参与!
1、猫的各种体检内容详解
2、猫癣防治策略
3、孕妇如何养猫、新生儿如何与猫相处
4、猫的日常护理与保健
洪国平.jpg 
立健宠物医院是深圳著名宠物医院之一,多年以来一直是深圳猫网公益支持医院,本次主讲人洪国平医生为深圳立健宠物医院南山分院院长,有着丰富的宠物医疗经验,在猫友中深受好评。
活动具体时间地点及报名方式如下:
【活动时间】3月29日下午14:30-16:30
【活动地点】福田区民田路星河国际花园A1栋2楼儿童活动室
【主办】深圳猫网
【支持】立健宠物医院,卡爱特公共文化传播机构,福安社区工作站,星河国际花园
【交通方式】地铁购物公园站E出口对面
【报名方式】请单击右边链接在线报名:http://www.sojump.com/jq/4571386.aspx
1.jpg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